我校大学科技园赴南京邮电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者:张晓红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0

4月7日上午,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忠一行赴南京邮电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考察。邮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承晟南邮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海涛江苏南邮物联网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飞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承晟副主任主持。

   李承晟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南科技园的发展历程,赵海涛介绍了通信学院物联网研究院相关情况,姚飞分别从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双创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等五大功能介绍了园区特色化发展思路和建设情况。

陈忠表示南邮科技园在园区建设运营过程中有许多先进经验和做法,依托优势学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资源互通共享。随后双方大学科技园的组织结构、业务管理业绩体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前,调研团还参观了江苏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协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