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持续推进校地合作工作

发布者:黄晓阳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208

1114日至17日,资产经营公司组织专家赴江苏中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和公司)开展工作交流,并牵头落实学校与邳州市炮车中学正式签约合作。

14-15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海宁邀请江苏北斗卫星导航检测中心总经理胡宁一行赴中和公司提供相关业务指导与支持。中和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了特种设备检测、环境监测、农林产品质量等多个领域。专家们分别对公司的检测流程、设备配置、技术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并提供了个性化的改进建议,以帮助公司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并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17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邳州附属中学签约挂牌仪式在炮车中学举行,我校校长李北群与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世峰共同揭牌,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作东和炮车中学校长王辉代表两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授牌成立人工智能与创客实验室。

邳州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炮车中学,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发展规划处、资产经营公司、学工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优势特色,聚焦立德树人与拔尖人才培养,进一步创新机制,在教学科研指导、教师学历提升、建设基础教育名师工作室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既是教育发展模式的创新,也是教育改革的重大突破,将对邳州教育现代化、高等教育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炮车中学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建立合作后,可以共享我校优秀的教师资源,通过开展岗前培训、建设基础教育名师工作室、教学科研指导以及教师学历提升等方式,促进炮车中学教师队伍综合素养提升。同时,充分利用南信大学科优势,在学科竞赛上得到指导,有助于炮车中学更好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此前,资产经营公司还联系了邳州的优质企业赴南信大举办专场招聘会,协助举办邳州市炮车中学新晋教师研修班等活动。接下来,资产经营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拓展资源整合,不断为学校校地融合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