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财政厅“2016年度国有企业资产管理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505

    为全面深化省属文化企业和省级事业单位出资企业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国有企业财务,资产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根据2016年江苏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工作安排及2016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12月16日,省财政厅2016年度国有企业资产管理培训班在南京中山宾馆举行,来自行业基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人员近150人参加了培训。我校国资办副主任安杰和资产公司产业发展部主任马欢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国企改革与国有资产管理,财政监督检查实务,企业融资筹划等,培训结束后,还安排了专家答疑,巩固了培训效果。我校代表返校后回单位及时和相关人员反馈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和培训心得。今后,学校将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类似的相关培训学习,提高国有资产管理人员的整体综合水平,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