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市科委“2016年南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统计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513

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和省2016年度火炬统计工作的会议要求,2016年12月28日下午在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召开了南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统计培训会,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屠强部长及市科委高新处领导陈健对相关统计工作进行布置和培训。各科技主管部门、各孵化器和大学科技园负责孵化器统计工作的人员参会。我校大学科技园产业发展部主任马欢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火炬统计的历史及组织体系、火炬统计工作回顾、火炬统计发挥的作用、2016年度火炬统计工作任务、孵化及众创空间的统计要求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炬统计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今年的统计工作及工作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针对本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统计工作,市科委孵化器管理处相关领导在会上布置了2016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统计工作任务,并重点强调了今年统计工作的新要求。
    随后,孵化器管理处的专家分别从进一步完善创业孵化体系、加强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载体建设、完善孵化器的从业人员培训和创业导师制度、营造良好环境推出系列活动四个方面对2016年的孵化器管理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和深入的分析,并对2017年的孵化器、众创空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发展思路。
     此次培训深入贯彻落实了火炬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对了解现阶段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有深刻意义。同时,进一步明确了火炬统计工作的新要求,为今后能够更好地从事孵化器、众创空间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