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1浏览次数:519

   3月10日上午,资产管理经营公司党支部在308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就去年以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四总支的部署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党员民主测评。公司中层许尝君、陈海宁、伍宏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经营党支部书记许尝君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许尝君总经理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要求,结合岗位实际,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找准自身及他人存在的问题,从根源上进行剖析,并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党员评议表,对党员的综合表现进行了评议,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互评均达到合格标准。通过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党性作风得到锻炼,思想认识得到提升,会上推选出陈海宁副总经理为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许尝君做总结发言,希望巩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使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作风不断发扬,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切实以良好的党风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