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520

5月22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公司3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尝君主持。  

许尝君书记传达了机关四党总支上周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的主要精神。他强调,按照学校党委及机关四总支的整体工作要求,党员必须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贯彻学校和公司的工作部署,严格执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以学促做,将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讨论论并修改通过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度的具体的工作计划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