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563

6月23日下午,周伟灿副校长在资产公司负责人许尝君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科创园一号楼,调研我校资产公司的经营情况。

    周副校长首先听取了公司经营性资产的经营情况汇报,认真了解了公司目标责任书的完成情况,并关心了公司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经营的合法合规性,以及人员队伍的管理和企业文化的建设工作。

    周副校长先后来到公司各职能部门和信大教育看望员工,深入了解公司为学校科研输出、学生就业创业等所做的各项服务及工作。

    在调研中,周副校长指出,公司要继续严格管控各项工作流程不马虎,继续完善各类流程,让公司运转更加严格、规范;发展方向紧贴学校战略方针不动摇,把依托学校、服务学校的教育事业作为第一要务,工作目标要坚定统一;狠抓校园安全工作不放松,不断提升公司整体的安全隐患排除能力,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和安全宣传教育能力,防微杜渐,进中求安。周副校长强调,资产公司要继续做好学校交给的各项资产经营工作,把校产管理好,经营好,在做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促进我校产业增量式发展,提升我校的社会服务能力。

资产公司将按照周副校长的工作指示,续狠抓经济效益、安全工作和廉洁廉政工作,在今后实现经济效益稳步增长、安全建设机制有效、廉政廉洁到位的同时,着眼于增进学校和公司的社会效益逐步提升,真正起到学校“防火墙”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