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参加江北新区盘城街道召开的第四次 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张晓红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896

    2月19日下午,新区盘城街道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滕洪清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统计办主任刘观玲主持。

       推进会上,李杨首先传达了江北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责任、激励机制及工作要求。其次对前期经济普查清查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普查登记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社区认真做好本辖区内经济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工作。  

滕洪清对开展经济普查工作提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工作重要性;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上级领导及有关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有序推进;三是提高工作标准,努力体现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可靠。

       会后,街道统计科工作人员对普查员进行了经济普查业务培训,对登记入户的相关流程、各类报表填报方法、PAD的填报操作和文化企业统计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资产公司产业办副主任马欢协同学校财务后勤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全程参与了此次会议及培训。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