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代表参加江苏省双创升级主题报告会 暨江苏省通州湾推介会

发布者:张晓红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765

12月19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作为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和秘书长单位联合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江苏省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主办,并由江苏省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经济发展局、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通基地承办的江苏双创升级主题报告会暨江苏省通州湾推介会在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一楼大厅顺利举行。

江苏省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赵文彬现场对江苏省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进行介绍展示。

主题报告首先由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太生就“新时代打造江苏双创升级版的思考”做主题报告,并对江苏“双创”工作发展现状与成效、主要做法、存在问题等做了专项解读。接着由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副处长孙启新就“双创服务 升级发展” 做主题报告,并对双创工作发展的重要意义、取得的积极进展、政策环境等方面做了专项解读。资产公司产业办副主任马欢现场参会并认真听取了两位专家的主题报告并做了笔记。

 

会场